「萊克斯大將,艦隊指揮部要我們準備撤退,登陸艦預計在兩小時抵達…。」一位年輕的軍官慌張的跑進臨時指揮所,向萊克斯報告最新的命令。萊克斯的聲音有點不耐煩:「阿里納斯怎麼會下這種命令?我們只剩一門巨砲還沒掌握而已,難道他不知道掌握巨砲對整個戰局有關鍵性的影響嗎?」小軍官有點為難的回答:「元帥陣亡了,現在是副元帥在指揮…。」萊克斯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:「什麼?阿里納斯…。」小軍官把他知道的訊息講一遍:「元帥在聯邦軍的偷襲下,指揮艦解體了…。」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曼絲絨好不容易張開眼睛,她知道睫毛上黏著讓她張不開眼的液體,應該是鮮紅色的,因為她還能感覺到額頭上的皮膚有著撕裂開的疼痛。她必須努力的站起來,她知道有另一位老人更需要她的幫忙。但是她感覺她下半身困在一個夾縫當中,還好她還能感覺腳趾的靈活度,另外,空氣也還能讓她順暢呼吸,那表示情況還沒太糟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簡報室裡擠滿了飛行員,不是菜鳥的黎赫緒和哈特也只能擠在門邊一個小角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李賽德才從運輸艇的樓梯走下來,迎面就出現兩個大漢,一個高一點但是老一點,另一個矮一點,卻年輕很多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竟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竟然投稿參加文學PK大賽,而且還是兩岸的喔!我真是頭殼壞去了!不過,輸人不輸陣,還是請大家給我支持加油囉!請到popo原創我的版面幫我衝衝人氣吧!(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15093 ,或許要加入會員,麻煩大家隨手幫個忙吧!)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即使已經沒有人會在指揮室透過透明的窗戶看著戰場,阿里納斯還是保持這個古老的習慣,在指揮塔的上面保留這樣的小房間,而且特意的開了180度的窗景來看看他得意的突擊行動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急駛的黑色轎跑車在山路上奔馳,在人煙罕至的山區,聲音特別刺耳。但是駕駛似乎顧不得引人側目,一路以高速行駛著。終於在幾個急轉彎後,在山頂的一間豪宅門前放慢了速度。似乎有人知道急速的客人來到,大門緩緩地開啟,和黑色轎跑車的速度配合得天衣無縫,黑色車影一溜煙溜進紅色的大門裡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望著通訊桌上古斯比老司令逐漸消失的立體身影,李賽德覺得校長又老了一些,雖然科技已經進步到能將人類的壽命延長到幾百歲,但是有些傳統的人們還是不希望自己能長生不老,因為逐漸看著親人和朋友逝去,不是一件好受的事。除非像李賽德的祖父李厚良一樣對世界還有點牽掛,才會想辦法延長自己的生命,但是最終還是敵不過命運的安排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陸斯恩辦完了請假手續和劉子良一同驅車到玄龍氣功的總堂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路耶克要塞是太陽系通往仙女座星雲臂旋最短的捷徑,也是太陽系家邦和達邦合眾國交接的邊境星雲。路耶克星雲除了一顆恆星,只有四顆行星,因為是新形成的星系,所以幾乎每顆行星的環境都不和人類居住,離恆星最遠的路耶克四號行星更是因為超過九倍以上的重力,而無法讓人類殖民開墾。但是這顆行星卻有著三顆衛星,其中的二號衛星,透過星球活化科技,竟然讓一顆衛星能夠像地球一樣適合人們生存。不過,這項科技卻不是人類完成的,而是屬於銀河系南十字星系以外,遙遠的羅曼星人完成的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