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想到有些讀者比我還在乎比賽結果,所以我自己也得努力一下,何況有位網友直接告訴我:「你都沒提,我就沒去看了!」讓我真是汗顏,身為作者我還真是大大失職啊!所以請各位喜愛星戰故事的朋友們,大家到popo原創裡的《銀河啟示錄》支持一下吧!方便的話,也請到討論區發表一下看法,讓我稀少的讀者能獲得一些聲援,不然我覺得真的太對不起她們了。如果大家想要預測最後冠軍,也能參加側欄的活動,當然,我希望是預測我是那匹黑馬啦!雖然,我自己沒啥信心。呵呵!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啊!對自己沒把握的事情總是沒啥自信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通常患得患失總是伴隨著缺乏自信而來,不過這幾年我已經學會了不抱任何期望的方法:「做最大的努力,卻不預設任何期望的底線。」因此,「驚喜」總會比「失望」多很多,生活也就快樂多了一點。這次僥倖讓我擠進「兩岸文學pk大賽的初選」,就是驚喜大得多。尤其是在大幅從缺的情況下,我的「銀河啟示錄」還能脫穎而出,在popo原創的推薦之後,那真的是驚奇連連,驚喜不斷了!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老實講國、高中得過作文獎之後,就沒參加過什麼徵文比賽。陸續是投過一些意見專欄和專業評論,但是落榜居多。(沒錢的,還給我落榜!真是的…)所以,我不認為自己的文筆非常好,要不是我出的書銷售狀況還不錯,我還真沒勇氣參加任何比賽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以為會很難說服三位已經擔任了很久教職的老師們,李賽德想破頭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讓赫林一個唱完本來該由他扮演的獨腳戲。就在赫林講完最後一個字,年紀最大的瑪莉蓮站起來:「我參加!當年就是看不慣聯邦政府一波波把學生往戰場送,後來還關閉了許多普通學校,到處設立軍校,這不是我想過的生活…,沒想到,臨老我還得要帶著學生逃亡,我不想沒有受過訓的學生白白送死,我參加…。」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海瑟港經歷了保安指揮官瓊斯的一陣排頭之後,李賽德終於逼他要做出抉擇:「你要向聯邦投降?還是要向達邦投降?還是你想逃向冥天堡,和冥天堡共存亡?不然,星際聯邦或者逃回家邦也不錯!」瓊斯剛剛就在猶豫這些事,這都是爛方法,他不禁皺了一下眉頭:「還有沒有其他選擇?大師應該不會有這幾招連下官都想得出來的方法吧?」李賽德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:「如果和太空海盜一起作戰,你會不會太為難啊?」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李賽德一行人隨著傑克森來到他的辦公室,辦公室裡面除了一張桌子、一套沙發,剩下的就是傑克森的辦公椅、一支緊急電話和辦公椅後面的一幅畫,看來傑克森‧伯特也是蠻節儉的。傑克森咧著嘴,不好意思的笑著:「抱歉,寒酸了一點,大家將就一下,要給大家泡茶嗎?」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光匆匆的飛逝,在大津礦坑教了兩年多的書的李賽德感到人生愜意的不得了,他差點以為人生就可以這麼過了。尤其是在諾絲絨的陪伴下,雖然他在滿一年之後,就已經在校長羅德曼保證之下獲得太陽家邦的公民身分,也提早解除了他的限居令,但是身邊有著佳人,讓他哪裡都不想去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「被告雷林頓,對於本庭接獲指控你戰前不服從命令,擅自下令叛逃,有何答辯?」雖然早已經知道會歷經這關,雷林頓還是激憤難平,慷慨激昂的講了半個多小時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古斯比蒼老的聲音從發音器再度傳來:「諾曼,順利嗎?」諾曼趕緊把過程講了一遍。古斯比還是同樣的聲調,聽不出來他是高興還是擔憂:「很好,諾拉大概還有六千艘艦隊,加上他的指揮,不會低於一個完整的艦隊…。」諾曼這時轉為擔憂的心情:「校長,但是我和諾拉不熟,我不知道他的反應是怎樣?」古斯比一然是同樣的聲調:「船到橋頭自然直,我相信你都能說服卡達,諾拉自然不是難事,畢竟他都能臨危受命,挽救了兩個殘餘艦隊的覆亡,這點你就不用太擔心,對自己有信心吧!」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李賽德坐在黑色低空攔截機的座艙裡,看著遠方點點爆炸絢爛的火光,他知道就像祖父說的:「事情很難像你計畫的一樣一帆風順,總會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會發生,問題是你掌握了多少,又準備了多少腹案?」李賽德從銀河聯邦艦隊的隊形變換就知道金哈曼已經重掌大權,不然不會被達邦艦隊從後面擠壓到巨砲的砲火下。不過,他也很清楚有雷克斯和諾拉等人在,聯邦軍只是傷亡慘重一點,達邦卻沒辦法改變潰敗的事實。

 

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