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海瑟港經歷了保安指揮官瓊斯的一陣排頭之後,李賽德終於逼他要做出抉擇:「你要向聯邦投降?還是要向達邦投降?還是你想逃向冥天堡,和冥天堡共存亡?不然,星際聯邦或者逃回家邦也不錯!」瓊斯剛剛就在猶豫這些事,這都是爛方法,他不禁皺了一下眉頭:「還有沒有其他選擇?大師應該不會有這幾招連下官都想得出來的方法吧?」李賽德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:「如果和太空海盜一起作戰,你會不會太為難啊?」

 

瓊斯愣了一下,和海盜勾結,一定也是被法辦槍斃,瓊斯真覺得李賽德再開他玩笑,笑著臉挖苦的說:「李大師,怎麼你的選項都是死路一條,沒有活路的嗎?」李賽德笑了笑:「我剛剛不是說要你和我一起亡命天涯嗎?你不是還點頭?」瓊斯很尷尬的紅著臉,情報官赫林出來打圓場:「李中尉,不要為難指揮官,他的妻小都在家邦首府布達魯特,你這樣會讓他很為難…。」李賽德又笑了笑:「誰叫他答應這麼快!不用擔心啦!指揮官,等一下奇蹟就會發生了…。瞧,這不就來了…。」肥胖的麗茲已經是用她最快的速度跑進來了,如果不是指揮官室很小,大家都猜想她應該是想滾進來了。

 

「指…指揮官,總部來電…。」麗茲喘吁吁的說完就靠著門邊繼續喘著。瓊斯顧慮到現場很多人,於是他站起來到指揮室去接。

 

瓊斯走出門口之後,李賽德轉頭問赫林:「你們這裡有位發明家,魯達斯大師,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?」赫林點點頭:「那是家叔,不知道李中尉找他有甚麼事?」李賽德突然想起來了:「你是小時候陪我玩球的小孩!」赫林瞪大了眼睛,表示他也想起來了:「你是李厚良大師的孫子!我叔叔等你很久了,聽說你兩年前過境海瑟,剛好小叔和大伯一起到首府去,沒有遇到你。」李賽德點點頭。

 

這時候瓊斯跑了進來,幾近歡呼的大聲說著:「李大師!你是什麼人物?總部命令我配合你作戰,還會派援軍來支援!」房間外面歡呼聲不斷,房間內四個人則都毫無感覺,尤其是見過達邦新型艦隊的史、黎、李三人,更是沒有任何喜悅感,尤其是黎赫緒,他自從開了貨運行之後,跑的地方多,見多識廣,根本覺得家邦的軍隊是以卵擊石,不堪一擊,要不是礙於客人的身分,他早就出口諷刺一番。最後還是李賽德開了口:「瓊斯大將,那你趕快備戰,我們要去看一個老朋友,由赫林招呼我們就好。」相對於瓊斯唯唯諾諾的離開,史奈特和黎赫緒則面面相覷,心想:「跟我們有何關係?我們也要去?」李賽德看出他倆的疑慮,隨口說了一句:「走吧!對你們有好處的。」兩個人心想:「都已經被拖進來了,不如去看看熱鬧。」兩個同時一起站了起來,隨著李賽德和赫林一起走了出去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魯達斯一頭白色長髮,還盤了一個髻,簡直就是時光倒退好幾千年。旁邊另一個白髮老先生,則是現代裝扮,但是留了一把很長的白鬍子。李賽德才剛踏進房子,魯達斯已經迎了上來,連忙把四個人請進大廳裡。

 

穿過外面的庭園山水,史奈特停下來看了幾眼,心裡突然覺得自己的鏢行不夠氣闊,也不如這裡精緻高雅。黎赫緒一向對山水沒啥興趣,所以就大步跟著李賽德後面走進大廳。

 

一行人坐定之後,魯達斯介紹身邊的老人:「這是我大哥曼達夫,是個情報高手,我請他跟大家做個簡報吧!」曼達夫摸摸他的白鬍子,慢條斯理的說:「這次是由教團發動的戰爭,所以連教團首席都出動了…。」史奈特和黎赫緒都很好奇那是誰,因為聯邦這邊對達邦教團的情報很少,尋常的消息都是交戰的達邦政團情報,比如說陣亡的達邦智慧之師阿里納斯、被冷凍的達邦之狼雷林頓、在家稱病的萊克斯和失蹤已久的美麗頭腦曼絲絨…。教團會被注意的,也是和聯邦交戰過的貪狼斯巴特、餓虎阿菲特,還有久未謀面的潛龍哈比特,其他的教團人物,聯邦這邊就不大清楚了,所以兩個人莫不豎起耳朵認真聽。

 

這時候正中央地上浮起立體的宇宙圖,曼達夫拿著指揮筆用紅色雷射光指著達邦冗道,這是達邦通往大津自由港的唯一通道,聯邦則得透過冥天堡才能到達大津自由港,星際城邦則是得通過海瑟另一邊達美星,再通往冥天堡。曼達夫指著達邦冗道說:「教團首席聖阿伯倫帶著金鋼二傳道師,為一個艦隊,現在應該剛剛通過冗道口;阿菲特現在正在往冥天堡前進,因為冥天堡的西方整個是黑洞區,家邦艦隊都集結在西南邊,所以他會繞道海瑟這裡從東北角進攻,才能達到奇襲效果;但是斯巴特和哈比特還在鞏固大津陣線,所以當斯巴特和哈比特還沒有準備好對家邦艦隊給予壓力,還有防止冥天堡北邊聯邦第四艦隊支援之前,阿菲特不會進攻,不過他可能會劫掠海瑟,大家都知道阿菲特的貪婪個性,甚至是太空站都不會放過…。」曼達夫手中的光線停在冥天堡東北方的海瑟,之後又往南越過小黑洞區,又移往更西邊大津的東南角的隕石破碎帶,也就是無主的小行星區,不發一語的停下來。

 

黎赫緒首先發難:「曼達夫大師,你是認為這裡還有另一支艦隊嗎?」魯達斯接口:「這是家兄情報網漏掉的部分,但是大津艦隊在這裡被殲滅,家兄十分懷疑是阿龍達親自出動了!」黎赫緒和史奈特都沒聽過這個名字,黎赫緒不以為意的說:「管他什麼打?通通圍起來打就是啦!」曼達夫看了他一眼,摸著鬍子笑著說:「小兄弟,有勇氣,小魯達,你的打龍號,有機會可以送人了。」魯達斯微笑的說:「大哥,是達龍號,不是打龍號。」兩個兄弟說說笑笑之際,黎赫緒打開他的隨身表,指向立體圖,原本紅點指的位置空空蕩蕩,卻出現一批艦隊,正在消滅達邦艦隊和民用運輸艦。黎赫緒接著說:「兩位大師,這是我的偵察隊發現的,是那個什麼龍的傢伙嗎?」曼達夫伸手把圖形變大,他仔細看了一眼:「是!是阿龍達的艦隊!」史奈特忍不住:「他是誰啊?」李賽德搶在大師前面發言:「阿龍達號稱達邦鎮邦艦隊,除非必要,他是達邦的最後預備隊。」史奈特又問:「那達邦不就是空城?」

 

曼達夫搖搖頭:「這代表灰影控制了達邦的政團,教團才能傾巢而出。政團還有三個艦隊沒出發喔!」黎赫緒吐吐舌頭:「達邦,有聯邦兩倍的艦隊,他們是複製了多少人呢?還好沒搞生化人和機器人,不然那些打不死的傢伙更難搞!」魯達斯覺得黎赫緒很可愛,笑了出來:「哈!中尉,你們連複製人都知道囉?他們現在能一天複製成功一個成人,還不停複製小孩。唉!造孽啊!還說復興地球文化,地球文化是這樣沒人性嗎?」

 

李賽德突然想起了甚麼,低了頭沉思。魯達斯看到了,拉了李賽德的手:「放心啦!宇宙主宰自有安排,你就安心打好眼前場戰。我剛剛和羅曼星人的代表見過面…。」因為他們說話很小聲,旁人都沒聽見,所以也沒打斷黎赫緒的興致,他繼續問:「那灰影為什麼不自己出面呢?」曼達夫看到李賽德和魯達斯竊竊私語,於是站出來說:「一方面是忌諱羅曼星人,一方面灰影怕光,太空中充滿恆星亮光的地方才有人類,沒有光的地方,他們要去淨化誰呢?唉!要不是有羅曼星人,人類對於灰影來說根本沒有存在價值…。」除了交談李、魯兩人,所有的人都打了個哆嗦,原來是因為羅曼星人,才有人類啊!

 

黎赫緒又接著問:「那羅曼星人又是什麼東東?為什麼他們不出來把灰影打倒就好?讓我們這麼累?還要自己殺來殺去?」這次換講完話的魯達斯接口:「羅曼星人他們信奉宇宙平衡,他們相信灰影的存在有他們存在的道理,任何人都不能滅絕另外一種生物的。所以他們只能教我們自保,而無法介入我們的打打殺殺,也就因為人類的低能與慾望,才會被各種勢力牽著鼻子走。唉!」

 

史奈特比較實際,他覺得知道個大概,他就不想再追究了,他阻止了黎赫緒繼續發問,自己問起來:「我現在比較關心,怎麼在海瑟打一場仗?只靠家邦的保安隊,那叫送死!」魯達斯瞇起眼睛來,曼達夫摸摸他的鬍子,連李賽德都微笑起來,讓史奈特和黎赫緒都快搞瘋了,這三個人葫蘆裡是賣什麼藥?

 

曼達夫先開口,用雷射在宇宙圖上劃了劃:「現在聯邦第二、三、四艦隊都在邊境待命,加上冥天堡的艦隊,和家邦馳援艦隊,我們和達邦是勢均力敵。喔!不!或許差一點,不過星際城邦的海盜寇格斯會來幫忙,這樣就差不多了。但是要贏,得靠兩件事,第一是靠政治手腕,這我安排好了;再來是靠家弟的發明和各位的努力了!」

 

魯達斯揮揮手請大家穿過迴廊走入內廳,內廳看來和外聽完全不同,從外表看來高度類似,走進來卻變成一座大型停機棚,但是卻堆放了亂七八糟的雜物,只留下一條勉強能走得通道。魯達斯不好意思的回頭跟大家說:「抱歉!抱歉!我發明太多,就亂堆…。」赫林走在最後,他高聲對魯達斯說:「小叔,改天我幫你打掃…。」魯達斯應了一句「好!」但是曼達夫卻轉過來比了食指放在嘴唇前面,意思是要赫林不要多話。

 

好不容易走到比較空曠的地方,魯達斯在雜物堆裡翻來翻去,終於拿出一只皮箱。他打開來,從裡面到出十幾架驅逐機的模型,攤在空地唯一的桌上。黎赫緒走過來,拿起一架放在手上,開口說:「大師,你是要我們連夜趕工按照模型打造這款戰機嗎?」曼達斯微笑不答話,黎赫緒有點不大確定的繼續猜:「難道要我用這模型去砸達邦的戰機?它是炸彈嗎?」黎赫緒已經用盡他的想像力了。

 

沒想到曼達斯拿起一架模型機往後面空地一丟,高喊一聲一串數字,聽來是編號。模型掉下地面的時候,突然變成一架大型戰機,而且還引起巨響,眾人都稍微閃避了一下。曼達斯轉過頭來對大家說:「這是我按照李厚良大師送我的黑鳥改裝的,厚德,你也有一架,我再幫你改裝。我運用羅德曼博士的空間壓縮原理,讓它可以改變外型、大小,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能發動,我剛剛只是叫它的編號,因為它還沒有主人。這比黎上尉的天馬戰機戰力還高出三倍,這一個機群,就可消滅一個艦隊,當然啦!宇宙主宰有好生之德,我希望黎上尉非不得以,不要帶大開殺戒…。」

 

黎赫緒吐吐舌頭:「天啊!這是什麼妖怪…。」才剛講完,黑鳥戰機排了一股氣。曼達斯警告黎赫緒:「抱歉啊!我當時無聊,把它們都設定了脾氣,你講話要小心,不要惹它們生氣咧!」黎赫緒很頭痛,因為他的愛琳戰機也是脾氣大的不得了。他低聲靠近曼達斯:「是什麼理由,改裝高效能戰機,都要加入脾氣啊?我的天馬戰機也是,兇的不得了。」曼達斯笑了笑:「怕駕駛員無聊吧!因為它們能夠跳躍飛行,你的天馬,我再幫你看看,如果你有感情了,我把她的記憶移到黑鳥來。」黎赫緒點點頭,但是馬上又憂心起來:「可是我沒把所有飛行員都叫來,這樣人手不夠…。」

 

曼達斯走到一個大圓環旁邊,圓環下有道門,曼達斯招手請史奈特過來。

 

「史上校,你打開門看看…。」

 

史奈特一扭開門,發現門裡面是沒有營業的小酒館,但是他一眼就認出了後面掛的鏢靶上的飛鏢是他射中的,因為他一轉頭隨手射中紅心,所以趙之敏把它掛在酒吧後面紀念。史奈特把門關上退了出來:「這是幻境嗎?」魯達斯笑了笑:「不是喔!這叫任意門,不過我只能做到要有精確座標,才能彼此相通,像是不知道座標,移動的載具,就不能相通,所以叫任意門,有點過份啦!哈哈…。」大家都已經瞠目結舌了,魯達斯繼續說:「等一下我調整一下座標,黎上尉,你就能回去找援軍了。」

 

接下來魯達斯轉過來另一側,那是一排衣櫃,魯達斯拍了一下,衣櫃裡的衣架竟然無邊無境地向側面跑出來,大家都看不到它延伸到哪,因為房子也跟著變大。魯達斯挑了最靠近自己的一件軟甲:「喔!就是這款,來!史上校穿上吧!」魯達斯往史奈特身上一丟,軟甲就直接黏在史奈特身上,接著就慢慢融化,被史奈特的身體所吸收。史奈特往後跌了一步,摸摸自己前胸,真的摸不到軟甲。

 

「軟甲呢?」史奈特十分慌張,他從來沒這麼恐懼過,因為他可不想變成機器人。

 

魯達斯又一件件丟到李賽德、黎赫緒和赫林身上,一邊丟一邊說:「放心啦!我這叫生化軟甲,它會被人體吸收,戰鬥的時候會變成盔甲,完全依據你的意志和身體反應而定,而且不需要能源,它是靠你的廢棄物,汗啦、體熱啦之類的維持運作,差點講成維生,它是沒有生命的,但是它能感覺、維持你的生命…。」

 

黎赫緒來不及抓住軟甲的衣角,它已經被身體吸收,黎赫緒連忙問:「那我要有點隱私,怎麼脫下來?」魯達斯:「隱私?我到沒想到,它不能脫,但是它會變成你的皮膚,讓人感覺不到…。」黎赫緒大叫著:「你的意思是,我要永遠帶著大型保險套?」這讓黎赫緒快抓狂了,他連她的手都沒牽到,他可不希望第一次是隔著這件奇怪的軟甲做愛。

 

魯達斯抓抓髮髻:「我會再想想辦法,看怎麼樣讓你脫下來,不然至少幫你開個口!」李賽德、史奈特和赫林都笑不出來,因為他們都有著和黎赫緒一樣的疑惑與困擾。

 

魯達斯走到另一邊的櫃子,看來是槍櫃,但是他又轉過頭來:「至少要等這次戰爭打完,我才能想,還有,上校請你想像個武器…。」史奈特以為他想一下,槍櫃就會跑出他想像的武器,但是他卻想到是光刀。忽然他發現他的手變成光刀形狀,而且他揮了一下旁邊的木椅,木椅應聲而斷。

 

魯達斯拍一下槍櫃,槍櫃一邊延伸,他一邊說:「軟甲會依據你的想像、你的經驗,變形出順手的貼身武器,當然啦!槍砲是不行…。」黎赫緒開玩笑的說:「那可以像古代一樣發出氣功嗎?」說完就對雜物堆比了一下。

 

沒想到雜物堆被他轟出一個大洞!

 

黎赫緒吐吐舌頭:「抱歉!真的可以耶!我不是故意的,希望沒有重要的發明…,抱歉、抱歉!」

 

魯達斯被轟一聲嚇了一跳,轉過來拍拍胸脯:「還好、還好!那堆是要丟掉的,我等等請機器人清掉,不過,黎上尉,你嚇死我,就沒人幫你開洞啦!」這個時候大家終於笑了出來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。魯達斯挑了兩件武器,又一邊說:「軟甲是吸收人體裡面的氣和熱,所以只要氣和熱能轉換的能量都可以運用,你也能跳很高、跑很快,只要…。」這次換赫林想試試看,他跳到屋頂,那至少有三層高,然後…重重摔下來。

 

黎赫緒把他扶起來;「會痛嗎?」赫林搖搖頭:「不會,但是很糗,也很難看。」魯達斯笑了笑:「要練習一下。」李賽德看看自己的身體:「是刀槍不入嗎?那不會死嗎?」魯達斯笑著說:「不算不會死,但是一般槍砲沒問題,刀械也傷不了你,包含光子刀都對你沒轍。而且你的感官會被軟甲加強,所以即使鈷彈機關砲,你也能一一閃過,但是如果大爆炸或著反物質武器就要擔心了。」魯達斯把武器分別拋給史奈特和黎赫緒,繼續說:「不能超過軟甲負荷,生化武器、一般毒物也奈何不了它,但是如果是你生理老化,無法提供足夠的能量給軟甲,那它就會從你體內排出…。」黎赫緒搶著問:「是固態?還是液態?我可不想老了之後,還便祕而死?」連魯達斯都笑彎了腰:「呵呵…,虧你想得出來,那我不就快便祕了?是透過汗液排出來啦!如果你怕老,我還有一種返老還童的藥,你要不要試試?」黎赫緒搖搖手:「不用了!你自己都不吃了,我吃了萬一變嬰兒,那怎辦?我猜你是不想替我開個洞,特別害我…。」

 

魯達斯笑到得捧著肚子:「呵…,有意思!小兄弟,你很有意思,我本來下禮拜才想吃吃看,哈!就等幫你開完洞,我再試…。」史奈特一邊笑,一邊把光刀變回手,雙手把玩著剛剛魯達斯給的步槍:「大師,這又是什麼槍?」

 

魯達斯轉過來面向史奈特:「那不是槍,他那把才是槍!」魯達斯指了指黎赫緒手上的手槍,繼續說:「你那把是中子砲,我本來想再縮小一點,可以直接套在手臂上,後來實在沒辦法,它需要的能源很大,我還是必須用核子電池,對,就是那裡打開,有兩顆氫核能電池,靠光活化氫核能充電,必要時可以轉換成空氣充電,利用空氣的氫氣轉換,但是這樣充電速度比較慢。你要小心,它的威力很大,一砲就能轟掉一台坦克,你也能調小,這邊有個旋鈕,對,透過軟甲,可以用意念控制,調小校能,它就會變成中子機關槍,能連續射擊十個小時!」換史奈特忍不住吐了舌頭,他沒聽過這種武器。

 

魯達斯又轉回來對黎赫緒說:「這把是中子追蹤槍,我也想把他變小套在手指上,但是啊!怕軍人忘記亂開槍,伸個手指就發射,當然啦!也是跟能源有關,如果要連續發射會吃掉軟甲的能源,所以我一樣用氫核電池。這把槍呢,能讓你想打哪裡就打哪裡,它會追蹤敵人,對步兵特有效。一般追蹤槍都得用子彈,我結合了軟甲的感應效果,能夠靠折射加能,讓中子光透過周遭物體的折射逐漸加能,命中目標時達到殺傷的能量。黎上尉,你透過那面鏡子,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瓶子?瞄準鏡子射擊看看…。」話剛說完,黎赫緒就扣了扳機,果然光束飛向鏡子,反彈到右邊的鋼架,再反彈到左邊槍櫃,之後擊中瓶子,瓶子隨著光束抵達就跟著破裂。

 

魯達斯繼續說:「當然如果你要直接射擊,透過軟甲它能知道你的想法,像這樣…。」不知道魯達斯甚麼時候手上拿把槍,瞄準鏡子,咻咻兩聲,鏡子隨著光束破裂。「我還做了個設計,你把兩把槍隨便往身上掛,軟甲會把槍吸附在你身上,而且一套軟甲對應一把槍,啟動之後,就不能修改,得靠我來改。」他從槍櫃拿出一把短槍,丟到史奈特大腿上,果然就吸住了。

 

大夥陸續裝配起來,魯達斯對史奈特說:「等等把你的三十六員虎將都裝配起來,你們就是所向無敵的陸戰隊了。」史奈特突然想起什麼,開口問:「我們有一位隊員的下肢是生化和機械合體,他在之前受傷改裝的。」魯達斯不加思索:「等等叫他來,我把原來身體還給他。」史奈特突然好感動,因為他一直為了豪斯不能生育而自責不已。史奈特不確定的問:「所有功能都會恢復嗎?」魯達斯愣了一下,隨即聽出弦外之音,點點頭:「嗯!保證他重振雄風!」黎赫緒在旁邊聽到了,轉過頭來對李賽德說:「你認識的這位大師,以前一定是在賣藥的…。」李賽德還沒反應過來,一旁的赫林已經笑倒在地上打滾。

 

魯達斯拍拍手:「好啦!大功告成,這下你們就比達邦略佔上風了!接下來就看你們的謀略了!」

 

黎赫緒擺擺手:「不對、不對!大師,你知道達邦這次出動那種有大型砲口的戰艦嗎?」李賽德補充一句:「反物質能量死光砲!」黎赫緒、史奈特齊聲點頭說個:「對!」赫林則是被嚇到面如死灰:「那怎辦?」

 

魯達斯又抓了他的髮髻一把:「有了!」他又轉到另一頭翻箱倒櫃,拿出一個行李箱,邊開他邊說:「羅曼星人總是說要平衡嘛!他們有,我們也不能太差。」行李箱一攤平,打開有五艘戰艦模型,樣子十分古怪,很像過去地球上的船隻,跟現在流線型的宇宙艦不一樣。

 

黎赫緒抓抓頭:「這難道也會變大?」魯達斯點點頭:「不過得去宇宙港,才能打開。賽德,你有駕駛班底嗎?」李賽德搖搖頭。原本不發一語的曼達夫在旁邊噗嗤笑了出來:「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…。賽德,你不知道你帶來的三位老師都是高手嗎?」曼達夫用光筆在空中現出瑪莉蓮老師的影像,接著光筆發出聲音介紹:「瑪莉蓮,銀河聯邦艦隊首席作戰官,3471年退役,3472年歸化太陽系家邦…。」話還沒說完,曼達夫就把影像換成漢彌勒,說了一句:「剩下你自己發現…。」接著是光筆的聲音:「漢彌勒,3475年銀河聯邦總校宇宙戰略研究班第一名畢業,星際城邦第一武士,曾任聯合艦隊司令官,擅長艦隊指揮,與近身肉搏…。」曼達夫又換了文釋立:「文釋立,銀河聯邦艦隊首席通信官,後叛逃到星際城邦擔任教師…。」

 

曼達夫拍拍赫林的背後:「這就是你的情報官啦!剩下的慢慢補齊…。」

 

李賽德有點困惑的說:「可是有五艘戰艦?」

 

魯達斯笑笑說:「這叫五星連線,你的班底不夠,其他四架會依據你的旗艦的駕駛,而自行變化隊形,這對漢彌勒來講是小事啦!以後等到你的隊員齊了,在讓艦隊成立,我到時再多給你幾艘。」

 

黎赫緒搔搔頭:「這看來沒多厲害啊!有使用說明書嗎?」魯達斯做了假裝跌倒的樣子,表示他真被黎赫緒打敗了,這老先生還真心喜歡黎赫緒,才會和他玩鬧起來:「小黎,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」他不等黎赫緒點頭答應,就繼續說:「這幾艘戰艦,能放目前母艦三倍的戰機,這還不包括縮小的喔!這六門三管主砲的威力都大過你們看到的那死光砲,而且可以連續發射,不用充電。艦首的這個洞,你們最好不要亂用,因為它可以摧毀一顆行星,而且可以連續發射五發才休息…。」黎赫緒吐吐舌頭:「我的天啊!那就叫這五艘去對付五個艦隊就好啦!幹嘛還要我套個大型保險套?」一老一少還真開玩笑習慣了,大家也都笑了起來。

 

曼達夫摸著鬍子說:「小兄弟,我們不是要一個殺戮戰場,而是希望有一個和平的世紀;我們也不是殺人如麻的獨夫,而是希望以戰止戰,卻不是血流成河。複製人也是人,有血有肉、有感情,你慢慢體會這點吧…。」黎赫緒乖乖的點了點頭。

 

魯達斯覺得大功告成,又拍拍手:「那大家分頭去準備啦!祝大家旗開得勝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